這次的囍糖新作是為了我的姐妹
12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
有著濃濃的聖誕過節氛圍
也是Nancy小姐的大日子
因為9月才完成姐妹的巧克力囍糖
不能老是以這招走江湖壓...
於是自找麻煩的做了棉花糖花圈





不同顏色的蝴蝶結
貼上不同顏色的鑚

粉嫩繽紛的色彩
很有聖誕節的FU
跟聖誕老公公很搭說



製作過程---
1.打好蝴蝶結後用貼上鑚

2.剪一段珠鍊黏貼在蝴蝶結後
(其實光做這個蝴蝶結我就想哭了~
就覺得自己幹麻要誇下海口做這麼廢工的東西壓)

3.最後綁上新人的小卡



原本筷子就拿不好的我
ㄧ開始光夾棉花糖到長袋裡
就讓我手發麻壓~~
前後試了好幾種排列方式
才漸漸上手
這ㄧ切都是因為"愛"才能讓我努力做完
300份
達成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yo0522 的頭像
    yoyo0522

    yoyo

    yoyo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